知识产权鉴定专业委员会
工作动态

2020年10月19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知识产权鉴定专业委员会(简称“鉴定专委会”)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鉴定专委会主任委员谢小勇、鉴定专委会顾问闻秀元、王友彭以及鉴定专委会相关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国威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鉴定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寿晶晶主持。

鉴定专委会主任委员谢小勇介绍了鉴定专委会成立大会后的工作进展。鉴定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寿晶晶介绍了加强知识产权侵权鉴定相关文件的背景和内容。与会人员详细讨论印发成立大会上相关决议文件的方式、鉴定专委会会员的公布的方式、鉴定专委会网站及公众号的建设及内容模块、知识产权鉴定程序通则初稿、知识产权鉴定标准建设工作的推进。

最后,谢小勇作会议总结,希望鉴定专委会顾问多为鉴定专委会工作把关,各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推进鉴定专委会各项工作进展,知识产权鉴定专业委员会各分中心应按照各自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计划和要求完成负责工作,积极推进鉴定专委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