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近日,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

      据了解,2020-2021年度,共有来自能源、工程建设、制造业、食品等全国数十个行业企业申报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经评审,共有杭州娃哈哈集团、红豆集团、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15家组织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设立。2001年设立“全国质量管理奖”,2006年更名为“全国质量奖”,在国内外质量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旨在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追求卓越的经营质量,增强综合竞争能力,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不断夯实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据介绍,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作为中核集团成员单位,秉承“尊重自然、绿色发展”环保理念,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注重持之以恒的技术探索,积极应用高效节能的工艺与装备,不断创新优化生产方式,致力于提供高效安全的绿色清洁能源,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