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2021 年 11 月 30 日上午,中共天士力控股集团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同志作题为《回望百年奋斗路 接续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时代天士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天士力创始人、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天士力创始人、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朱永宏主持。集团在津及驻外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高级管理人员 1000 余人通过视频参会。

      闫凯境书记深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带领集团全体党员重温了党自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实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与党同心、与国同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作大会主题报告

      同时,闫凯境书记借鉴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回顾了天士力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加强党建引领、造福人民健康、激发思想动力、坚定事业道路、深化协同发展、勇担时代重任、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凝聚共享生态、持续自我革命”共十大工作任务。

      百年经验千秋鉴,聚力凝魂向未来。闫凯境书记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天士力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大健康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守核心业务守正创新,加速开拓“第二曲线”业务。

      闫凯境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员工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担难担险、不负使命,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共同富裕创造物质财富,为健康中国贡献健康财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新时代天士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大会还要求全体天士力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要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集团“两转一升”战略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来源:天士力控股集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