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个深刻领悟”的重要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三个深刻领悟”。一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不断加强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三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立足实际,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等重要思想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动研究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