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会党建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奋进力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