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2022年9月22日下午,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方式举办,全省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和服务代理机构的8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代表超过会员总数(105人)的三分之二,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大会由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潘晓梅同志主持。

       经代表审议和线上举手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并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线上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秘书长徐彩霞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理事会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秘书长一职,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要忠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和要求,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理事会的重托与期望,努力带领协会做好各项工作,为助力河北省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理事长潘晓梅同志最后作大会发言。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表示祝贺。新一届理事会要紧紧围绕全省知识产权中心工作,广泛汇聚知识产权领域各方力量,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提高协会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努力把协会建设好、发展好,争取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和服务政府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河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理事长潘晓梅为参会代表进行了一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培训,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