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10月30日上午,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河南研究会)联合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共同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河南研究会各负责人、监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原工学院支部会员参会。河南研究会会长王肃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王肃会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出有关学习要求,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战略性报告,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更好地履行河南研究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职能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就河南省电子信息知识产权的发展进行研讨并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分析讨论了近几年我国的知识产权和电子信息领域发生深刻的变化,并立足专业背景和本职工作,围绕知识产权制度发展历程、知识产权制度规制电子信息发展、电子信息技术影响知识产权制度变革、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助力河南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河南研究会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来源: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