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级团体会员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视频形式举办首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培训班。详见以下报道:

       为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11月25日,中国煤科党委举办首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培训班。

       本次宣讲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秦刚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进程和理论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部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条件和保障、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性认识。

       报告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摆事实、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企业党建、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深入实施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培训采取视频形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处长及以上干部,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职工代表4000余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在全系统掀起多形式宣讲、分层次培训、全覆盖学习的高潮。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