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总支工作安排,2月28日,研究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研究会党总支书记谢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小组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谢小勇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意见坦诚、实事求是,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正视了自身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奋力谱写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