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5月12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研究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1-9)等文献,集中深入学习。两名领学同志重点围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汇报学习体会,其他党员同志作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研究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思想根基,磨砺政治品格。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立足岗位作贡献建新功,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