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资讯

  本刊讯  “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是英国《知识产权资产管理》在中国大陆开展的一项突破性研究项目,研究工作从7月下旬启动,到10月上旬截止。经过大量的数字运算和深度采访,最终确定33家企业为“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其中,有14家是研究会团体会员。12月3日晚,英国《知识产权资产管理》、知识产权媒体集团在京联合举行“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颁奖典礼, 对入选企业进行了嘉奖。

  研究会作为该项目的参与单位,积极推荐所属团体会员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评选工作。此次入选的14家会员单位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海尔集团、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天士力集团、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腾讯公司、迈瑞医疗国际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