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由高军律师一手创办,发端于苏州地区最早从事法律服务的机构之一吴县法律顾问处,后几经辗转新立坤象,以期更好地立足于法律服务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坤象不仅吸纳了国内知名院校法学专业的综合型律师,也汇集了具有工科背景、海外留学经历的专业型律师。坤象律师受聘担任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兼职教授、江苏省知识产权(苏州大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苏州市律师公证中评委、苏州市WTO专家等职务,荣获“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省名律师”、“苏州市劳动模范”等称号,坤象律师的学术成果先后获得由中国法学会举办的省部级等奖项。

坤象组建了以行政法律、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和公司治理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团队,以合伙人统筹、团队负责、律师承办的“三位一体”服务模式,以Alpha、CVtouch等智能办公协作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目前,坤象担任政府部门及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苏州大学)研究院、台湾冠群国际专利代理事务所等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坤厚载物、象天法地”,坤象传承了“业务上精益求精、担当上顶天立地、管理上家和万兴”的优良传统。坤象的团队化合作、专业化分工、高效化服务已臻成熟。坤象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的利益保驾护航,让客户满意!